深圳水立方+丹桂軒餐廳10月4/5/6日應朋友之邀約,去了深圳作了一趟SPA之旅遊. 朋友特別安排了這家,他認為很好吃的餐廳,招待我們. 第一天中午,我跟朋友抵達香港之後,直接與香港的這位朋友,搭乘綠色的計程車, 直接開往落馬洲口岸(福田口岸),通關到了深圳,然後通過福田口岸之後,租房子步行就到了水立方 SPA 水療會所了. 在這裡,再等另一個香港的朋友,然後,先在水立方這裡吃飯之後,再做了香薰按摩(精油按摩), 結帳之後(RMB2,550.-),坐上水立方的車子,到達深圳羅湖口岸,5樓的丹桂軒吃晚餐. 深圳羅湖口岸,人潮似水流,這家餐廳似乎頗負盛名(連老外都來排隊),基本澎湖民宿上都是要排隊吃飯的. 這一餐吃了RMB.500.-左右(由於沒有照相,這餐就簡略了). 第二天的中餐又到了這一家丹桂軒來吃,這次就真的是吃驚了!排隊到似乎能吃到的時間是 三點了吧!?我的香港朋友,關係真的不錯,找了裡面的朋友安排,約過了半小時,就來電話說 安排好了,也就趕快入座囉租屋網. 這一次,朋友點了很多的好菜,由於是廣東菜,我其實不是很懂,就以圖片來展示囉. 丹桂軒餐廳(站在那裡都是在等位子的). 柱子旁也是等位子的. 廣東菜是樣的豬帛琉手(豬腳):這是醬油味道(但是不會死鹹),並非台式口味(甜鹹),在這裡有名. 港式白切雞(鹽水雞). 莧菜(A菜:台灣名稱):菜會有自然甜味哦,台灣的沒有. 居酒屋 乳鴿 大明蝦:港式醬汁,殼也處理到酥脆了. 現煮的中藥餘頭湯. 酒店工作 過橋米線(其實跟越南牛肉河粉一樣的味道) 甜點:海底椰蛋白薑汁??我講不出正確的名稱啦!抱歉.吃到撐著了,又來到水立方按摩,這次先按麼足部,然後又按摩精油推拿,朋友特地去買了 很高級的精油(牌子我不懂,他只說很酒店經紀貴),按摩到完畢之後,又是晚上了. 這次大家都吃撐了,所以就簡單的在旁邊的小館子吃晚餐了. 在水立方裡面半夜點的明蝦58/隻. 滷水拼盤 澎湖民宿 宵夜在水立方的卡拉ok(rmb.1300/12小時抵消費),因為後來才知道有這樣的方式,只好點宵夜來撐死自己了!荷包消瘦胃脹痛!!大家回到房間都已經是三點多了,倒頭就昏睡了.這個K房也就空了(浪費).後記保濕面膜:這次的旅遊,是因為我的香港朋友,發神經,買了這家水立方的VIP 卡,裡面有三萬多的人民幣,所以,就邀請我們一同來消費!而且也讓我們嚐嚐丹桂軒的食物.我只是做一個紀念性的報導,也並非是評論,如果有人來看這篇文章的話,請以參考的角度看待.我並非專業,所以未盡完善之處,請見諒襯衫囉.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d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