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什麼事了~這個車禍真的讓我身心俱疲 ~~~有很嚴重嗎??好像還好,不就是皮外傷嗎??這二天上課陸陸續續膠原蛋白被學生的腳撞到 ~~沒有想很多~~當下撞到也沒有很痛><...可是.....昨天洗澡時代誌大條啊~~~膝蓋上室內裝潢的傷口,竟然都起水泡....怎麼會這樣啦!!!晚上玉芬夫妻倆來住我家 ~~~~大家都很熟,我就把褲管捲起來國小額信貸彰看到就問:這麼久了傷口還沒好嗎??.......................................................我回:傷會場佈置的很深,到真皮了~國彰:那視同三度燙傷喔!!傷口要小心照顧他仔細看了我的傷口,就說傷口有水泡最好用無節能燈具菌紗布包起來免得感染~~早上去看了醫生 ~~還被帥哥醫生唸....""傷口這麼深,怎麼可以表面復原就不回來門烤肉食材診呢??只有真皮的表面長了保護層 淋巴組織都還沒有長,怪不得輕輕被撞,就起水泡.......""原定的十月日西服本行也要延期了,不只延期還要改地點醫生說:目前狀況不適合泡溫泉~~~怕感染那那那那那那 ~~~~要去哪裡澎湖民宿啦~~好不容易從峇里島的行程改到日本了~~~再改大家的時間就橋不在一起了真討厭~ 
室內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d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