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棒的一句話~~也是粉難做到的 很棒的一段話~~~~人生原本就是聚散無常~只要能珍惜最美好的片段~又何必在乎是聚是散? 有過愛情經驗的人常說~相愛容易,相處難,但是分手更難!室內裝潢的確是~人和人之間原本就是很微妙的關係~~很難說上一個具體的形態來 不是嗎?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微妙和難說出個所以然來才會有許多的不可預期發生的不愉快!!這是不可否認的~其實室內裝潢 或許在經過一些的事後~~大概會發覺原來並沒有所謂的~~~~永永遠遠的友情和愛情~~當然能夠永永遠遠的友情和愛情固然可喜!!但這在機率上又佔了多少的百分比呢? ?我想大家都想永酒店打工遠一輩子珍惜擁有的友情和愛情卻每一個人都沒把握的 看了你受傷的心情我只能 淡淡的一笑~~笑是因為你還沒學會在這複雜的人際關係中找到自己天秤上的平衡點 ~很多事越是在乎越關鍵字排名會深覺不快樂~不快樂了~氣忿和抱怨也會特別多~~習慣一個人~~做我自己想做的事不必去在乎某些人的言語~行為和舉動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住商房屋你用怎樣的心態去看待相信自己? 用眼睛看~ 用耳朵聽~ 用心去感覺吧!你會發現~~許多事原來和自己所認知的是不一樣的~人的一生是無數的輪迴記取經驗與記憶的累積才可減少猶豫的租房子光陰!!也才可避免選擇的錯誤的!!我一路走過來了~~~~~~我是個只剩半隻眼睛的人~你疑惑喔??半隻??我ㄉ右眼~~一隻不干我的事~~的眼睛~~~先天白內障~~左眼視網膜玻璃脫落~~水晶體東森房屋抽掉~~近視由一千七百度~散光七百多度手術矯正到現在散光四百五~~近視五十~~有老花眼~又有飛蚊症~~醫生說~醫學上是沒有辦法幫我的~~我只能靠自己保養~維護~~到~~看不到為止的~澎湖民宿以前到現在視力上的偏差~~心靈上的負擔~~工作上的不便~友人的嘲笑~~心中的掙扎~~~事實上我早已懂得~~~釋懷兩字了~~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人生又如何呢??哈哈~我習慣孤獨了~或許有室內裝潢人怕別人他的友人~~親棄~~(不親則棄)~~知道現況的我~~但事實畢竟是事實ㄟ~不管我們跌倒多少次? 總得繼續向前走~~不管我們心碎多少次? 只能期盼~~陽光永遠不會消失~陷我~~棄我設計裝潢於黑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d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