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南投市沙雕藝術節2009年南投市特別在綠美橋下作了大型沙雕,今天我找房子特地帶女兒去看,體驗了數大就是美,好漂亮,明天還要再去看,因為實在太多了,時好房網間不夠無法一一欣賞,女兒還說給她一點時間,她想要體驗沙雕,現場有沙雕體驗區酒店打工,只是我沒有帶衣服,怕她們弄髒,喜歡的朋友可以一起來走走,藝術家真是鬼釜神襯衫功.把沙子雕成各式各樣的事物.維妙維肖,只能說贊拉.這隻是神龍,好大一隻,婚禮佈置手工很細,令我很震憾.很應景,圓圓團團也來到了南投.今年是牛年,所以牛轉乾坤太平洋房屋是一定要的.這應該是達磨吧,我也沒注意看.佛祖,很有國外的感覺.我想起來,這票貼堆好像是恐龍化石.右邊這台應該是牛車吧.小人國城堡.沙雕體驗區漂流木作成面膜的”迷路”或山羊.很漂亮的地方,小橋流水都有了.有趣趣的朋友,不坊到南裝潢投走走唄,因為我沒有注意看標示,所以無法一一介紹.大家來親身體驗一下會燒烤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d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