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菁采演出-我再紅包場唱歌遇到形形色色客人(恐怖篇)本來就是很單純的想來來紅包場唱歌趁著春節假日來賺賺紅包但是慢慢觀察 才發現 原來紅包場的文化 有午場晚室內設計場跟消夜場之分我待的歌廳 式只有午場跟晚場兩場的客人  截然不同屬性午場的客人 大多是外省伯伯 或是上班族的人統稱為茶客晚場的客人 大多是本省人或買房子是下班餐後的應酬客統稱為酒客我第一天來唱的時候因為初次來到歌廳 客人很快就對我有印象酒過三巡之後 拼命的找我  兩個人甚至意見不合 摔了杯子 訂做禮服讓整個氣氛變得很糟而我卻變得很膽小 躲在後台 遲遲不敢出來深怕又被客人瞧見  又要拉去聊天雖然為了要賺紅包 但是 這樣的恐怖經驗 真的讓我有點嚇到襯衫但是 恐怖的不僅如此那天我的助理小妹請假沒來上班我整個人很沒以安全感那天遇到一個 直接就煞到我的一個沈董後~說要帶我做禮服  包給我兩萬塊的紅包天室內裝潢ㄚ~這樣的錢未免也賺得太實在了點吧我整顆心都警覺了起來沈董硬要拉著我去看禮服  好家在我不是貪心的人沒有這麼快就被表面的虛榮給催化我是很懂得自己小型辦公室要的人的只是 在這樣的場合內 保護自己是重要的我只是覺得 在每一個職場內只有自己可以決定你要做清流 或是 合污有些錢要賺的天經地義有些錢卻無須賺的失去買屋尊嚴看見這些歌星姊姊們努力的賺紅包 打知名度 就像業務人員一樣 會搶訂單 做業績一樣只是 在現在的景氣不佳的狀況下這個場合  真的事賺錢容易的地方也租房子很容易就迷失了自己有的客人 天天來送紅包只想滿足自己要的內心世界有的客人 天天來聽歌只是為了打發自己的無聊時間當然也有些人 想在這個場合內尋找一些不找房子一樣的感覺但是那就要機緣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個人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d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