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總覺得好像有很多東西很多事物在我不知不覺中漸漸從我身邊溜走ㄌ是我想太多ㄌ嗎?還是我自己的問題而導致的這兩天這種感覺特別ㄉ強烈ㄧ值以為會在自己身邊ㄉ人平常不會特別酒店工作注意 特別珍惜 這別注意這那ㄍ人突然好像不屬於自己ㄌ這時候才發覺 原來失去ㄌ會讓自己很難受原來是在意的好像錯過ㄌ  又  搞砸ㄌ ..心酒店打工理面有很多的如果卻只是暫時安慰自己的一種方式而已能不能不要有太多的負面想法不要有太多的BLUE我只想快樂只想自在的做自己不知道  不明白  拆不透只是如酒店兼職果這不是真的希望快點恢復吧因為這種感覺 真的好差 好難受我會想哭 ( 又想哭ㄌ = =" )但是 真的很害怕不喜歡  ㄧ次又ㄧ次的出現就算如此還是室內設計要讓自己快樂點不要想太多ㄌ貴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d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